クラピカ

【六一快乐】1

是派罗的声音。


他好像很慌张的样子,听声音大概是一边跑着一边说话的。他让我……

让我不要去掏马蜂窝?





我转过头看着气喘吁吁的派罗,不受控制地开口:「可是派罗说过想要吃蜂蜜啊,我去给你弄一个回来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我只是说说而已!而且那可是马蜂窝啊酷拉皮卡,你这样直接上去捅的话会出事吧?」

我大受震撼:「你居然会以为我会直接上去捅吗?当然不可能了,我可是……」




等等!


我清醒过来

明明上一秒还在与第八王妃交谈,我现在怎么……

是敌人的攻击?




大概率是这样。



「酷拉皮卡,」派罗突然抓住我的手「蜂蜜这种东西明明让大人去隔壁的小镇买就可以了。我很担心你,还是不要去了吧。而且马上就要到饭点了,我记得阿姨说如果你这次再晚回家的话就让你吃一个月的青椒炒生姜…」


我瞬间回忆起那股难以言喻的味道与口感






……不,我就算是死也不要吃那种东西。











「酷拉皮卡——」妈妈端着一盘形状奇怪的东西上桌:「这是我根据外面找到的的菜谱研究的西红柿地瓜炒白糖,爸爸和我都已经吃过了,很好吃哦,你快试试!」

「我才不呢,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结果第一个吃你黑暗料理的人还是我!」我躲到派罗身后,冲妈妈吐舌头。

妈妈收起了笑容,转头看向爸爸:“亲爱的,你儿子挑衅我,制裁他。”

「酷拉皮卡,不要对妈妈那样啦……」




不对劲。




我,我现在应该在船上才对。




第八王王妃呢?她和她的女儿怎么样了?我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就忘记自己要做什么,明明之前就已经清醒过一次了……






没办法醒过来。












不过,这真的是……久违的温馨的感觉。

我有多久没这样和家里人一起吃饭了?


六年。


六年啊……




「酷拉皮卡!阿姨做的那个,呃,西红柿地瓜白糖我刚才尝了一口,很好吃!」

“……好吃?”我看了派罗一眼,看了妈妈一眼,然后又看了眼那团连颜色都难以形容的东西,夹了一筷子然后放进嘴里。




“……居然真的味道还不错。”我站起身:“不过我要先回卧室了,派罗就麻烦你们把他送回家吧。”

走到卧室门口的时候,我又回头补充了一句:“再见,派罗,爸爸妈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