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ラピカ

【六一快乐 】2

我本来想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独自研究破解这个幻境或是梦境的方法,可在我关上卧室门的那一刻,就不受控制地开始换睡衣,然后




。。。。。躺到床上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时间还很早,不过我已经很久都没睡的这么好了。

刚被灭族的时候 刚刚进入诺斯拉的时候 刚上船的时候,我总会因为各种原因整宿整宿地睡不着或是不能睡觉……过了这么多年,我明明应该能做到随时保持警惕了才对,为什么我会……!

「酷拉皮卡,你还在睡吗?我们不是约好了要去‘那里’玩吗?」

是派罗!


他说的是希拉藏身的地方。


对了,我还要和派罗一起学习通用语,然后读懂那本书!

「派罗你等一下,我马上出去!」





好开心……

好想去外面!

我想要当职业猎人,我要成为非常厉害的人!

派罗也要一起,我会治好他的眼睛,一定会的!


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呢,真想亲眼看…




该醒过来了,酷拉皮卡。

你不能沉浸在虚假的幸福当中。

你的族人已经死了,你现在在前往黑暗大陆的黑鲸号上。


派罗,真的好久都没看到你了啊。

你还是像以前一样,愿意陪着我胡闹。

「你怎么了,酷拉皮卡?」

我的表情大概是吓到了派罗,不过即便如此他也担心地晃了晃我的胳膊询问我的状况。

“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派罗。”


“不过我有点累了,我们可以先回去吗?”

「诶——你今天怪怪的啊酷拉皮卡,是生病了吗?既然这样的话就快点回家休息吧,身体要紧嘛,再见啦。」希拉笑着冲我们告别。

“再见了,希拉。”

我也冲她道别。




不,






不会再见了












评论(1)

热度(11)